newsletter 20081024 Quick Links: PMPSStudio PMPSat17PixelToy
If you can't read this newsletter, pls click here: http://www.peoplemountainpeoplesea.com/newsletter20081024.htm

What's up

•明哥的最新專輯 「King Of the Road」 已於10月3日推出!

•《 新城唱好容祖兒•黃耀明祖戀明歌音樂會》參加會員贈票詳情
•at17 「over the rainbow」系列第二張ep 將於10月27日推出!

•新ep 的內容介紹及海外訂購資料詳情按此!
PMPS Recommend
潘迪華 x at17
JAZZ UP FOR THE PARTY
潘迪華,七十七歲,半生人站在舞台上,用嗓子,用眼波,用身段,用經歷去唱出生命。at17,林二汶+盧凱彤,永遠十七歲,兩個人走在一起只要有一把結他,那裡就變成一個舞台,那裡有歌,那裡就有她們自己的舞台。

潘迪華說:「今次音樂會主題是JAZZ與 LATIN。這個SHOW很有意思, 因為這是我出道五十年以來, 首次與其他歌手CROSSOVER。我今次特別邀請了at17一齊合作, 因我向來都欣賞她們的音樂, 希望今次能憑藉與at17的合作, 令年青的樂迷接觸更多不同的音樂。」

日期 : 2008年12月4-6日
(Thursday to Saturday)
時間 : 20:00 pm
地點: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
票價: HK$400

門票將於十月二十七日
快達票售票網公開發售!


(快達票售票網包括各大通利琴行、香港會議展覽中心、香港演藝學院、藝穗會、亞洲國際博覽館以及香港演藝學院古蹟校園-伯大尼的售票處)
購票熱線:31 288 288
網上購票:www.hkticketing.com
(快達票將額外收取每張門票的顧客服務費) 更多詳情請按此!

If you don't wish to receive this newsletter, pls feel free to send email to member@peoplemountainpeoplesea.com
PMPS reserved all the rights to revise/cancel the above informations in anytime.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us,
please vist : http:// www.peoplemountainpeoplesea.com


 

2003 pmps - copyright reserved